高级搜索|Open-Enrollment Programs
搜索
  • 金融管理专业课

    开课时间:2024年07月15日

   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以推动金融普惠教育为初心,于2021年初顺利推出线上继续教育项目——金融管理专业课。该课程整合了清华五道口优质的金融教育资源,将金融理论知识与业界实践有效结合。课程体系不断升级,包含18门线上直播课、3次线下模块交流以及考勤、作业和考试等环节,帮助你建立金融思维,提升金融素养。达到考核标准,可获得清华大学终身教育处颁发的“清华五道口金融管理专业课学习证书”。

  • 数字经济人才培养项目(DEEP)

    开课时间:2024年06月08日

    随着数字化、智能化的加速升级,全社会爆发出对数字经济人才的强烈渴求。2023年,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、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(AIR)联合推出在线课程【数字经济人才培养项目】,全面展现政府、央国企、金融机构、大型集团在数字经济时代的职业发展机遇,专注培养立足当下、面向未来的数字经济专业人才。

  • 云课堂

    开课时间:待定

    清华五道口云课堂创建于2020年2月,是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推进金融教育普惠,开展在线活动和教学的统一平台。云课堂拥有“在线大讲堂”、“未来已来”等精彩公开讲座及校友专享线上活动,欢迎关注!